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21

深圳市众裕康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众裕康科技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孙
  • 电话:18148595778
  • 邮件:972113018@qq.com
  • 手机:18148595778
  • 传真:深圳市众裕康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 供应产品 > 美国Netech Digiflow 2000气体流量计
美国Netech Digiflow 2000气体流量计
品牌: 美国Netech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07 11:53
 
详细信息

美国Netech Digiflow 2000气体流量计,Digiflow 2000流量计详细介绍:

美国Netech Digiflow 2000气体流量计,Digiflow 2000流量计是基于微控制器的质量流量计,用于各种气体(空气,N2,O2,CO2,N2O和Arg)的精确测量。

DigiFlow 2000的紧凑而轻巧的设计创造了无缝的用户体验。通过菜单驱动的界面,该设备非常易于学习操作。

您还可以对测量充满信心,因为该机制可以测试与温度和压力变化无关的真实气流。它还集成了一个精确的微质量流量传感器。传感器根据传热原理进行操作,这是由于气流穿过感应元件的表面。

流量直接以每分钟标准立方厘米(SCCM),每分钟升(LpM)和每分钟实际立方英尺(ACFM)的形式显示。它还具有四种不同的流量范围-5 LPM,10 LPM,15 LPM和20 LPM。

 

Digiflow 2000是研究人员和工程师在各种应用中的理想工具。其中包括实验室,制造设施,医院,现场服务和其他几种环境。

 

美国Netech Digiflow 2000气体流量计,Digiflow 2000流量计特征:

 

  • 精密气体流量测量

  • 用户可选的气体(空气,CO2,N2,O2,ARG,N2O)

  • 用户可选范围(LPM,SCCM,SCFM)

  • 无需温度或压力转换

  • 背光图形显示

  • 简单易用

  • 可充电锂离子电池

  • 难以置信的价值

美国Netech Digiflow 2000气体流量计,Digiflow 2000流量计

美国Netech Digiflow 2000气体流量计,Digiflow 2000流量计技术指标:

测量:空气,Co2,N2,O2,ARG,N2O的质量流量

 

测量范围:参考型号

 

精度:满刻度读数的+/- 2%或更高,如校准证书中所述。

 

校准气体:空气,氮气,氧气,二氧化碳,氮气和ARG

 

传感器:固态热质量流量

 

一般

电源要求:锂离子充电电池

外壳:高强度ABS塑料外壳

电池容量:约 两次充电之间持续10个小时。

 

环境因素

环境工作范围: 68°F至95°F(20°至35°C)

尺寸: 8.5英寸x4.5英寸x 2.0英寸(203 x114 x 50.8厘米)

重量: 10盎司(0.28千克)


订购信息:
美国Netech Digiflow 2000气体流量计,Digiflow 2000流量计

 

SAG: Netech,Digiflow 2000,气体流量计,Digiflow 2000气体流量计,Netech气体流量计,Digiflow 2000流量计,气体流量计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