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21

深圳市众裕康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众裕康科技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孙
  • 电话:18148595778
  • 邮件:972113018@qq.com
  • 手机:18148595778
  • 传真:深圳市众裕康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 供应产品 > 美国HACH哈希DRB200消解仪消解器
美国HACH哈希DRB200消解仪消解器
品牌: 美国HACH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1-14 09:15
 
详细信息

美国HACH哈希DRB200消解仪消解器,HACH DRB200便携式水质分析仪详细介绍:

美国HACH哈希DRB200消解仪,HACH DRB200便携式水质分析仪产品介绍:

美国HACH哈希DRB200消解仪,HACH DRB200便携式水质分析仪是HAHC公司开发的消解装置,可进行总磷、总氮、TOC、COD消解。该消解仪的消解时间及消解温度可分别在0-480分钟、37-165℃的范围内选择。为了满足更广泛的使用需求, DRB200 COD消解器有单加热块或双独立加热块两种配置,双加热块支持在不同温度、时长设定条件下对水样的同时消解。加热块中的消具有3种尺寸规格,分别适用于带条形码的TNTplus预制试剂(13mm)、普通的TNT预装管(16mm)以及金属消解预处理的预装管(20mm)

HACH哈希DRB200消解仪消解器通过加热模块和预设加热程序,可针对不同的预制试剂,加热消解COD、TOC、总磷、总氮等水样。


HACH哈希DRB200消解仪消解器可用于工业、市政、环保、高校科研等领域,进行COD、TOC、总磷、总氮等水样的加热消解。

 

 

美国HACH哈希DRB200消解仪,HACH DRB200便携式水质分析仪

美国HACH哈希DRB200消解仪,HACH DRB200便携式水质分析仪产品特点:


● 消解仪的消解温度和时间可选择:可调温度范围37°C -165°C ,可调时间范围 1-480 分钟左右。

 

●HACH哈希DRB200消解仪消解器采用完整隔热模块设计,可分别设置消解温度和时间,同时进行两个独立加热控制模块的消解反应。

 

●HACH哈希DRB200消解仪消解器配有多种加热孔径,可针对不同类型预制试剂,进行COD、TOC、总磷、总氮等水样的消解。

 

●HACH哈希DRB200消解仪消解器内置消解程序,用户可一键选择,免去手动设置的繁琐及可能发生的错误。

 

● 消解仪设有数字式计时器,能自动切断和报警,可靠性高。

 

●HACH哈希DRB200消解仪消解器采用隔离式锁定设计,配有透明保护罩及防过热安全装置。


美国HACH哈希DRB200消解仪,HACH DRB200便携式水质分析仪

美国HACH哈希DRB200消解仪,HACH DRB200便携式水质分析仪产品参数:



美国HACH哈希DRB200消解仪,HACH DRB200便携式水质分析仪

 

SAG: 美国HACH,DRB200,DRB200消解仪,HACH DRB200,HACH DRB200消解仪,哈希DRB200消解仪,HACH DRB200便携式水质分析仪,水质分析仪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