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21

深圳市众裕康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众裕康科技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孙
  • 电话:18148595778
  • 邮件:972113018@qq.com
  • 手机:18148595778
  • 传真:深圳市众裕康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 供应产品 > Specphan SPECT性能模体
Specphan SPECT性能模体
品牌: 美国模体实验室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1-13 11:19
 
详细信息

 Specphan模体,Specphan SPECT性能模体,Specphan体模详细介绍:


主要功能包括安装和设置,使Specphan模体,Specphan SPECT性能模体,Specphan体模本身能够在空气中扫描台面,消除台面衰减问题,并使用户能够根据需要将探测器放置在尽可能靠近体模的位置。这种安装设计简化并加快了采集设置时间,并提高了 QC 测量的重现性。

 

安装过程很简单。Specphan模体盒放置在患者台上,并通过将盒的尼龙搭扣带缠绕在患者台上来固定。将一个延长件安装到外壳上,然后将体模固定在该延长件上,从而将其悬挂在探测器之间的空气中。通过旋转延长件上的调节旋钮可以快速调平模体。

 

Specphan™ 体模的设计是为了响应许多性能标准组的测试建议而开发的,包括:

 

(1) 美国医学物理学家协会 (AAPM) 《SPECT 性能量化:第 4 任务组,核医学委员会的报告》

(2) 美国国家电气制造商协会 (NEMA) 《核医学部关于实施 SPECT 仪器质量的建议》控制。

 

Specphan模体,Specphan SPECT性能模体,Specphan体模包含以下页面中描述的四个主要成像部分和插入物:

切片宽度、像素大小和高度

决议部分

点源插入

图像均匀性

低对比度插件

点源插入

(点扩散函数)

本部分提供了用于合并点源的选项,该点源安装在 fil 塞和位于中心或径向塞位置的噪声部分。该源包含一个可安装在 Specphan™ 外壳外部或内部的孔(直径 3 毫米 x 长度 5 毫米)。空间分辨率是通过计算点扩散函数 (PSF) 沿轴向平面中的垂直和水平轴的半高全宽 (FWHM) 或全宽第十大值 (FWTM) 测量值来测量的。

Specphan模体,Specphan SPECT性能模体,Specphan体模

Specphan模体,Specphan SPECT性能模体,Specphan体模

Specphan模体,Specphan SPECT性能模体,Specphan体模

 

当定位在径向填充端口时,点源支架可用于在 x 轴上评估点源数据时校准旋转中心。类似地,当在矢状面的水平轴或冠状面的垂直轴上评估点源数据时,可以确定探测器倾斜。

 

切片宽度、像素大小和高分辨率部分- 切片宽度是一个重建参数,用于定义相加以生成重建图像的切片的厚度或数量。这种测量的方法类似于 CT 的方法,其中使用线性插值计算每个斜坡的背景校正的半高全宽 (FWHM)。在 Specphan™ 中,23° 下 20 mm x 10 mm 厚的通道用作热目标,为切片宽度测量提供 2.3 倍的放大系数。然后基于已知的斜坡角度执行三角转换,以产生以毫米为单位的切片宽度。该测量表明体积平均的程度,并可用于优化用于特定临床采集和处理协议的切片宽度。由于这些斜坡总是成对使用,

 

此像素测试部分用于验证图像像素大小并评估非线性或几何失真的程度。为了验证像素大小,该模型使用了四个直径为 5 毫米、相距 120 毫米(正交方向相距 169 毫米)的热校准孔。根据这些孔的已知物理位置,可以计算 x 和 y 轴的像素尺寸。

 

此切片宽度/像素大小部分包含用于视觉评估空间分辨率的“热”和“冷”分辨率仪表(2mm、4mm、6mm 和 8mm)。对应的方波图案分别为 2.5 lp/cm、1.25 lp/cm、0.83 lp/cm 和 0.625 lp/cm。

 

图像均匀性和噪声部分- 该部分长约 14 厘米,直径约 20 厘米,可用于评估噪声(均方根百分比)、伪影、图像均匀性以及切片和体积灵敏度的图像参数。

 

低对比度插件- 三个低对比度插件被拧入 Specphan™ 外壳的末端。三个插件可以放置在离中心轴 63.5 毫米的径向图案中,或者一个可以放置在模型的中心轴上。刀片由三个部分组成,直径分别为 10、15 和 20 毫米,长度为 40 毫米。插入件通过螺纹端的端口填充。插入物可用于模拟“热”或“冷”病变。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