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21

深圳市众裕康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众裕康科技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孙
  • 电话:18148595778
  • 邮件:972113018@qq.com
  • 手机:18148595778
  • 传真:深圳市众裕康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 供应产品 > Expedition-X氧气分析仪,Oxycheq氧气分析仪
Expedition-X氧气分析仪,Oxycheq氧气分析仪
品牌: Oxycheq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07 11:31
 
详细信息

Expedition-X氧气分析仪,Oxycheq氧气分析仪详细介绍:

Expedition-X氧气分析仪,Oxycheq氧气分析仪特征:

操作简单

紧凑、耐用、O 型圈密封、防紫外线和防刮擦、ABS 外壳

防溅

轻松校准空气或纯 O2

开/关/开,带背光

轻松更换传感器和电池

快速响应、长寿命传感器,带分流器

2' 电缆(61 厘米)

传感器三通

传感器帽/限流器

温度范围 0-50c (32-122F)

预计电池寿命两年以上 / AAA 电池

低电量警告

分辨率 0.1% O2

测量范围 0.1-100% O2

紧凑的携带和存储箱

更换传感器:R-17S

Expedition-X氧气分析仪,Oxycheq氧气分析仪是我们客户要求的带有外部氧传感器的分析仪的结果。他们想要与 Expedition 相同的性能和耐用性,但需要一个可以用于特定应用的外部电池。因此,开发了 Expedition-X。Expedition-X 可以很容易地安装在面板上,以便与搅拌站一起使用。Expedition-X 具有易于校准的电子电路,并使用长寿命、快速响应的传感器。我们使用最新、最可靠的部件制造,并将电子设备封装在一个紧凑、坚固、定制模制、防刮擦、抗紫外线、抗静电的 ABS 外壳中。外壳、数字面板仪表、电位计、开/关开关和传感器都经过密封,以保护外壳内的电子设备免受恶劣环境的影响。当电缆连接到分析仪时,它是防溅的。

 

“Expedition-X”带有一个带有定制泡沫切口的豪华手提箱,以保护您的投资。它还为其他物品提供了空间,例如电缆、三通、传感器以及流量限制器或流量计等配件。

 

富空气潜水员和技术潜水员都会真正欣赏其紧凑的尺寸、耐用性、性能、易于操作、可靠性和传感器寿命。我们相信,我们为潜水界的氧气分析仪在性能、价格和质量方面树立了新标准。

 

OxyCheq Expedition-X 氧气分析仪是市场上最通用的氧气分析仪。您可以使用三通、DIN 限流器和三通、传感器帽/限流器、BC LP 限流器等多种方法对气体进行采样。它可用于直接从单个气瓶、与压缩机或 Nitrox Stik 一起测量气体。校准可以在空气或纯氧中进行,只需几秒钟。一旦传感器被校准,分析气体就很容易了。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