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21

深圳市众裕康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众裕康科技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九九
  • 电话:18148595778
  • 邮件:972113018@qq.com
  • 手机:18148595778
  • 传真:深圳市众裕康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 供应产品 > Digitimer DG2A脉冲发生器
Digitimer DG2A脉冲发生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07 11:31
 
详细信息

Digitimer DG2A脉冲发生器,DG2A小型脉冲发生器详细介绍:

Digitimer DG2A脉冲发生器,DG2A小型脉冲发生器是一款紧凑型、独立式、电池供电的仪器,可用于生成重复刺激所需的触发脉冲。它还具有 DELAY 控制功能,可用于通过产生延迟的第二脉冲来确定神经或轴突有效不应期 (ERP)。

这种小型独立式仪器单元作为频率发生器特别有用,可与我们的 DS2A、DS3 和 DS7A 隔离刺激器一起使用,这些刺激器具有自己的脉冲持续时间控制。

其前身 DG2 触发发生器的基本功能已得到扩展,允许生成脉冲序列以响应来自其他设备的输入信号。

模式

控制:四位旋转开关。此控件的移动将立即终止任何循环并将其保持在复位状态约 1 秒。如果意外选择了一个非常长的周期,这是一个有用的功能。

输入

连接器: BNC 插座电平
 TTL 高 (>1.5V),TTL 低 (<0.8V)
极性:高电平有效 (GATE/TRAIN) 和正边沿 (SINGLE) 或低电平有效和负边沿通过内部跳线
内部跳线:启用“低电平有效”——允许输入在其有效阶段为低电平。

输出 - 同步

连接器: BNC 插座
信号:正向,200µs 脉冲,TTL 兼容脉冲(5V 幅度)。

输出 - OUT

连接器: BNC 插座
信号:正向,200µs 脉冲,TTL 兼容脉冲(5V 幅度)。
控制:仅选择延迟脉冲(向上)或同时选择同步和延迟脉冲。
指示灯:每个 OUT 输出脉冲闪烁的琥珀色 LED。
内部跳线:启用“低电平有效”——在其有效阶段提供低电平输出。前面板提供了一个复选框,用于在启用时使用防水笔进行标记。

力量

控制:开/关切换。OFF 已关闭。
消耗: <2mA
内部: PP3 – (IEC-6LR61) 样式。碱性
电池寿命:使用 Ever Ready 6LF22 或 Duracell MN1604 大约 250 小时

方面

 

尺寸:7.4 英寸 x 4.3 英寸 x 2.4 英寸 | 18.8cm x 11cm x 6cm
重量:  1.1 磅 | 490 克(装有电池)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