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21

深圳市众裕康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众裕康科技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九九
  • 电话:18148595778
  • 邮件:972113018@qq.com
  • 手机:18148595778
  • 传真:深圳市众裕康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 供应产品 > Digitimer DS8R双相恒流刺激器
Digitimer DS8R双相恒流刺激器
品牌: Digitimer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07 11:31
 
详细信息

Digitimer DS8R双相恒流刺激器,DS8R恒流刺激器详细介绍:

Digitimer DS8R双相恒流刺激器,DS8R恒流刺激器特征

  • 电流范围 0 至 1000mA,以 0.1mA 步进,最高 400V

  • 电流输出限制(用户设置在 10mA 和 999mA 之间)

  • 脉冲持续时间范围 50-2000µs

  • 可选的特殊版本固件允许以高达 10kHz 的频率触发。请联系我们

  • 双相输出 - 电荷平衡对称或不对称

  • 专为人类研究使用而设计

Digitimer DS8R双相恒流刺激器,DS8R恒流刺激器是一种新的多模式、离散脉冲、恒流刺激器,用于涉及通过表面电极刺激神经和肌肉的人体研究。它具有高顺从电压,可通过 TTL 兼容输入、触点闭合脚踏/手动开关或前面板“单次”按钮触发。DS8R 可以提供持续时间长达 2ms 的单相或双相脉冲,输出范围为 0-1000mA,步长为 100µA(从 400V 起),但实际达到的电流将受到每个脉冲 300mJ 的脉冲能量限制和皮肤的限制/电极电阻。最重要的是,新的 DS8R 具有允许外部“动态”控制刺激脉冲参数的功能。

用于高频 (10kHz) 激励的可选固件

还可以为有兴趣在比标准单元允许的更高频率 (10kHz) 下进行刺激的研究人员提供特别版固件。例如,受“俄罗斯”刺激”方法启发的经皮脊髓刺激 (TSCS) 协议可以通过这种可选固件实现,从而使参与脊髓损伤研究的研究人员能够检查 TSCS 对功能恢复的影响。

双相电荷平衡输出DS8R 双相恒流刺激器具有两种脉冲模式,可使用单相或双相矩形脉冲进行刺激。此外,在双相模式下,DS8R 通过实施可调节的刺激/恢复相位幅度比来实现对称或不对称的电荷平衡刺激。与单相刺激相比,双相电荷平衡刺激具有一定的优势,因为它可以防止在刺激部位下发生的潜在有害的电化学变化,并且据报道在长时间刺激期间对受试者来说更舒适。恢复阶段比率可以以 1% 的增量从 10% 调整到 100%。如下图所示,在 100% 时,两个阶段的持续时间和幅度相同,但随着比率从 100% 减小,恢复阶段的幅度减小,

外部控制功能——软件(通过 USB)和模拟电压输入

研究人员通常希望在刺激协议期间调整刺激设置(电流和持续时间),随着 DS8R 的到来,这种控制成为现实。虽然 DS8R 可以作为独立的隔离刺激器运行,并通过前面板进行完全控制,但也可以通过 USB 接口使用 Windows PC 控制软件(提供)修改设置。该软件为刺激器提供了一个虚拟前面板,但更重要的是,它包含一个 API,允许操作员从定制或商用软件包(如 CED Signal/Spike2、Python 或 Matlab)实施控制。

 

通过 DS8R 背面的模拟电压输入 (BNC) 可以更简单地控制脉冲电流幅度。使用这种控制方法,DS8 监控施加在该输入 (0-10V) 的电压,并在检测到每个触发输入时根据该电压按比例调整激励电流。请注意,控制电压信号不定义输出脉冲的形状,它仅用作输出刺激电流的比例表示。

专为要求苛刻的人类研究应用而设计

Digitimer DS8R双相恒流刺激器,DS8R恒流刺激器适用于人类研究应用且安全,但由于 300mJ 的最大脉冲能量超过了国际标准对临床诱发电位刺激设备规定的 50mJ 限制,因此我们不为 DS8R 寻求医疗设备认证。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