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21

深圳市众裕康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众裕康科技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孙
  • 电话:18148595778
  • 邮件:972113018@qq.com
  • 手机:18148595778
  • 传真:深圳市众裕康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 供应产品 > TBM-IC-Pulse-X纳秒级电离室辐射仪
TBM-IC-Pulse-X纳秒级电离室辐射仪
品牌: 美国TA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07 11:31
 
详细信息

TBM-IC-Pulse-X纳秒级电离室辐射仪,TBM-IC-Pulse-X电离室辐射仪详细介绍:


TBM-IC-Pulse-X纳秒级电离室辐射仪,TBM-IC-Pulse-X电离室辐射仪,TBM-IC-PULSE-X纳秒脉冲X射线电离室特点

- 脉冲 X 射线响应

- 符合 10CFR 34.25 要求

- 满足并超过100 R/h(其他可用范围)

- 数字读数:

- 6 位速率,8 位积分

- 剂量率和总剂量读数

- 轻量 26 盎司.

- 平坦响应 - 密封空气等离子室

- 看到轴向低于 5 KEV 伽马或 X 射线

- 看到高达 10 MeV 及以上的高能量

- 看到 Beta、Gamma、X 射线、正电子

- 快速响应

- Ip64

- CE 标志

TBM-IC-Pulse-X纳秒级电离室辐射仪,TBM-IC-Pulse-X电离室辐射仪由一个 3" 直径的等离子体室组成,该腔室与一个稳定的固态 MOSFET 输入静电计相连,该静电计带有一个内置的模数转换器,可直接以 mR/h 或总 mR 读数。

- 速率范围在单个范围内为 0.01 R/h 至 50 R/h。

- 剂量范围在单个范围内为 0.001R - 10R。也可提供其他范围。

- 符合 10CFR 34.25 - 辐射测量仪器的联邦要求

这种 TBM-IC-Pulse-X 在无损检测或存在脉冲纳秒 X 射线 的各种工业和医疗应用中非常有用。便携式离子室基于稳定的、大部分无漂移的静电计技术。该型号是唯一 可用的便携式离子室,可检测纳秒脉冲 X 射线。它将在广泛的脉冲宽度和重复率范围内准确测量来自脉冲 X 射线机的综合总剂量。该监视器还可以测量其他测量仪表忽略的低能量和短脉冲。如果这些能量未被发现,工人可能处于危险之中。

TBM-IC-Pulse-X纳秒级电离室辐射仪,TBM-IC-Pulse-X电离室辐射仪规格

TBM-IC-Pulse-X 具有一个直径为 5 厘米的空气离子室,该空气离子室固定在一个稳定的固态 MOSFET 输入静电计上,内置模数转换器。单位显示为 mR/h 或总 mR。

速率范围: 单个范围内 1 mR/h 至 100 R/h。
剂量范围: 0.001R - 100R 在一个范围内。其他范围也可用。
总剂量:单个范围内 1 mR 至 100 R(8 位)
剂量率范围: 1 mR/hr 至 10,000 mR/hr(6 位)或 10 mR/h 至 100,000 mR/h
脉冲宽度范围: 20 nano-秒到连续发射
重复率:单脉冲到 1000/秒及以上
宽能量范围: 2 keV 到 2.5 Mev
高剂量限制:根据客户规格*。用户应告知我们最高预期:10 秒,总剂量暴露。
检测器:密封空气离子室 3 英寸直径。内部容积 50 cc
内壁:塑料加石墨衬里
帽:可拆卸保护帽
窗口: 2.3 英寸直径。x 0.5 毫克/平方厘米 Kapton。

电子设备:
读数:带背光的 8 位 LCD
计数灯:绿色闪烁 LED
超量程:红色 LED 指示灯
音频警报:用户可在 TBM 范围内的任何位置
设置静电计:固态 MOSFET 输入。
电子产品:模数转换器 LCD 驱动器。
电池:NEDA 15A,6 ea。(AA)– 200 小时寿命。NEDA CR-1220 - 7 年使用寿命。

重量和尺寸:
尺寸: 5-1/2'' x 3-1/2'' x 8'' 包括把手。
重量: 2.9 磅。配有电池。

选项:

  • 其他速率或积分范围

  • 其他读数单位,如 Si 单位:Sv 和 Sv/h。

  • 腔室套筒或盖子

  • X-Ray-SLV 是具有 10cm2 孔径的 X-Ray 顺应性套筒。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