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21

深圳市众裕康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众裕康科技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孙
  • 电话:18148595778
  • 邮件:972113018@qq.com
  • 手机:18148595778
  • 传真:深圳市众裕康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 供应产品 > TBM-IC-MARK-V电离室辐射仪
TBM-IC-MARK-V电离室辐射仪
品牌: 美国TA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07 11:31
 
详细信息

TBM-IC-MARK-V电离室辐射仪,TBM-IC-MARK-V辐射仪详细介绍:

TBM-IC-MARK-V电离室辐射仪,TBM-IC-MARK-V辐射仪是一种快速、灵敏的离子室测量仪,可检测 α、β、γ 和 X 射线辐射。这款离子室测量仪比以前的型号更小、更轻。该系统基于稳定且基本无漂移的静电计技术。测量仪由一个 2.5 英寸直径 x 3.5 英寸长的空气离子室组成,与一个稳定的固态 Mosfet 输入静电计耦合。内部 A 到 D 转换器直接以 mR/h 或 mR 显示。在单个范围内,速率范围为 0.1 mR/h 至 9.999 R/h。单次剂量范围为 0.01mR - 99.9R。180 mg/cm 2 石墨内衬甲基丙烯酸酯壁产生准确的空气当量。薄(0.5 mg/cm 2) Mylar 窗口允许对 alpha 和低能 beta(如 C 14 )进行高灵敏度读数。离子室对更高能量的贝塔、伽马和 X 射线也很敏感。

剂量率和总剂量

紧凑,重量轻的设计,只有 26 盎司。

平坦响应,空气离子室(见下方的能量响应曲线)

轴向检测低于 5 KEV 的伽马射线或 X 射线

检测 Alpha、Beta、Gamma 和 X 射线

反应快

宽范围:0.1 mR/hr 至 9.999 R/hr

TBM-IC-MARK-V电离室辐射仪,TBM-IC-MARK-V辐射仪规格

检测器:自由空气离子室,直径 2.5 英寸 x 长 3.5 英寸。内容积 260 cc

壁和盖:甲基丙烯酸酯,石墨内衬 180 mg/cm 2 壁和 540 mg/cm 2盖。可选 1g/cm 2墙壁。

窗口: 2.0 英寸直径。x 0.5 毫克/厘米2聚酯薄膜。

读数: LCD 8 位数字。

指示灯:绿色 LED 10 脉冲/秒每 mR/h,红色超量程指示灯

范围:

在单个范围内对 8 位 0.1 mR/h 至 9.999 R/h 进行速率。

在一个范围内积分 8 位 0.01 mR 到 99.9R。

静电计:固态 Mosfet 输入。

电子产品: AD 转换器 LCD 驱动器。

电池: 10 块。(按钮)NEDA CR-1220 - 保质期 7 年。

6个。(AA) NEDA 15A - 1000 小时。

尺寸: 5-1/2'' x 3-1/2'' x 8'' 包括把手。

重量: 26 盎司。配有电池。

选项:以 Si 为单位的读数:Sv 和 Sv/h。

X-Ray-SLV 是可选的具有 10cm 2 孔径的 X 射线合规套管。


询价单